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各有关单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5 09:25: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陶宝强 刘蕙 林兰 周迎

王萍 陈怡帆

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各地各有关单位开展宣讲,全面深入解读大会精神,并与基层干部群众互动交流,推动大会精神深入人心。

镇江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陈可可11月24日赴京口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陈可可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及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根本要求、“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他强调,京口区作为中心城区、“城市客厅”,在镇江现代化建设中地位重要、作用关键。希望京口区全面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加强研究谋划,不断完善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方向路径和思路举措,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在京口展现生动图景。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府党组成员黄万荣24日赴南京财经大学红山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黄万荣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和勇气,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黄万荣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市委宣讲团成员、扬中市委书记张德军24日下午在扬中市经开区文广中心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张德军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党的中心任务和未来五年的重大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根本要求,“三个务必”的谆谆教导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解读。张德军强调,本次宣讲,主要目的就是要通过再学习、再重温、再研读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进一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动员扬中上下提高站位、站稳立场、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标签:
责编:王迅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