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长三角广电媒体融合案例网上“集结”,“网络人气奖”等你来评!
2022-07-08 08: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苑青青)媒体融合正当时,好风助力促发展。7月8日,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正式进入网络投票阶段。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经初赛后入围的64个候选单位、案例和项目,将在网上进行集中展示,角逐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案例“网络人气奖”。

今年,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再次联合上海市广播电视局、浙江省广播电视局、安徽省广播电视局,开展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开设网络投票环节,旨在通过全网展示长三角媒体深度融合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媒体深度融合优秀案例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扩大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案例评选活动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发展得如何?谁家的案例、项目更吸睛、更有竞争力?网民当评委,投票看人气。2022年7月8日至22日,广大网友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点击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网络投票页面,为优秀案例投上一票!

注意:一个微信号每天限投一次,不可重复投票;单次投票需要选满10个案例或者项目方可投票,多选或少选均无效。

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网络投票链接:https://app2.jschina.com.cn/2022gdtp/index.php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