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协商会召开
2022-06-21 16:06:00  
1
听新闻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讯 浩荡春风起,奋斗脚步疾。3月18日,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活动协商会召开。因疫情影响,协商会采用云会议形式召开,由江苏省广电局牵头组织,先期将会议相关材料发送上海市、浙江省、安徽省广电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活动具体承办人员“云端”会面,集思广益,共同深入讨论了《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暨深度融合发展论坛活动方案》,审议了《关于开展2022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并就活动时间、评选奖项设置、发布会及论坛安排、宣传推广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在成功举办2021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融合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本次评选继续面向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区域内的广播电视相关机构,征选一年来的媒体融合优秀案例,旨在为谱写新时代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现代化新篇章营造浓厚氛围、提供精神动力。

协商会上,三省一市广播电视局共同决定,评选活动于3月启动,至10月结束,分为活动启动、案例征集、初审初评、现场决赛、成果发布和主题论坛五个阶段进行。参评项目分先导单位类、成长项目类、典型案例类、融合传播力类4个评选类别。

与去年不同,本次评选活动将首度举办“长三角广播电视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论坛”,邀长三角区域广播电视领域传媒大咖共商长三角媒体融合一体化发展之道。

新江苏·中国江苏网记者 苑青青

标签:
责编:张秋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