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电信与江苏的下一步合作有哪些?
2020-05-18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新江苏  
1
听新闻

访谈嘉宾:

中国电信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秦健

问:近日,我在“学习强国”江苏学习上看到了一则新闻:《6年投入650亿 中国电信与江苏携手共建“智慧强省”》。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秦书记,和我们说说这次“大动作”具体到哪些方面?

秦书记:4月30日,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苏省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进一步深化和扩大合作,共同推进2020—2025年江苏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中国电信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在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数字政府、工业互联网、新型智慧城市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中国电信将把江苏作为网络建设、技术创新、业务发展、应用推广的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强在江苏的投资和资源配置力度,在投资方面,中国电信承诺6年内在江苏投入建设资金650亿元,在网络层面,中国电信着力推动江苏全省城市和农村普遍实现光纤到户覆盖,互联网接入带宽达55Tbps,数据中心具备7万个机架的总服务能力,5G网络覆盖率超过98%。

标签:
责编:王逸男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