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灌云专场

  聆听精彩的现场思政课,观看“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宣传微视频,参与知识竞答学习分享……9月28日下午,由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指导,“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中国江苏网、中共灌云县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线下系列活动——“学习打卡我来了”灌云专场在美丽的潮河湾正式启动。

  

  当天,现场来自灌云县杨集镇和灌云县财政局的500多名党员干部亲身体验了“学习打卡”的热烈氛围。

  

  据悉,这也是“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在连云港举行的首场“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活动。

  

  本场“学习打卡我来了”线下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乡村振兴、脱贫攻坚”为主线,结合地方特色和学习资源,展示基层党员干部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实践的阶段性成果。活动现场,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所长徐志明以《走江苏特色的乡村振兴之路》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思想政治课。

  

  

  灌云县杨集镇两位优秀的基层村支书带领大家一同回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来自杨集镇和县财政局的3名党员,分享了他们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实践的心得和体会;知识竞答环节,现场党员干部积极抢答,氛围浓郁热烈。

  

  红色宣讲《跨越半个世纪的等待》,让观众深切感受到先进模范为党为国奉献一切的初心。

  

  在灌云县财政局党组书记张文建和灌云县杨集镇党委书记李勇带领下,全场观众重温入党誓词,一起回忆最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和奋斗决心。最后在《歌唱祖国》的高亢旋律中,“学习打卡我来了”灌云专场活动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