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聚焦
7月29日上午,徐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有关文件,研究关于推进我市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发展工作意见,研究我市四大战略性新兴主导产业发展扶持政策,研究我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实施方案。市委书记周铁根主持会议。
来源:徐州日报日期:2019-07-30
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结束后,省委政法委、省检察院、省委省级机关工委等部门单位迅速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7月2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省司法厅23日下午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省应急管理厅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9
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蓝图五周年之际,23日结束的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发出新的动员令,号召全省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用担当奋斗把江苏发展推向新的更高境界。全会精神和会议部署引发全省干部群众强烈反响。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6
7月24日上午 ,省长、省政府党组书记吴政隆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研究安排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政府各项工作。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5
7月22日至23日,中共江苏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省委书记娄勤俭代表省委常委会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就全省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使命在前,重任在肩。与会同志表示,要发扬“咬定青山不放松”“越是艰险越向前”“低调务实不张扬”的奋斗精神,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更加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把江苏的发展不断推向新的更高境界。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3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7月22日至23日在南京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对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作出安排,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万众一心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以高质量发展丰硕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3
7月26日至27日,中共无锡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深入推进产业强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对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出部署。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负责、奋发作为,以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锡党的十九大代表和部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无锡日报日期:2019-07-29
7月24日,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听取“招商突破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南京市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三年行动计划》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主持会议。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对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创造性地做好地方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南京日报日期:2019-07-29
7月24日下午,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听取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筹备情况,讨论研究工作报告并原则通过;讨论研究并原则同意《关于进一步促进开发区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听取2019年度上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及市委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来源:常州日报日期:2019-07-25
7月24日,中国共产党苏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要求,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动员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如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苏州篇章。市纪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市第十二次党代会部分基层代表、省生态环境厅驻苏州市环境监察专员列席会议。
来源:苏州日报日期:2019-07-29
7月24日上午,淮安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对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安排,确保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经济运行难中有进,重大项目加快突破,城乡建设展现新貌,民生福祉持续提升,党的建设有效加强。紧盯幼儿入园难、大医院看病难、养老服务结构性矛盾等民生痛点,系统谋划、综合施策,进一步提高民生投入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让全面小康社会更具质感、更有温度。启东市、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工信局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南通网日期:2019-07-25
7月24日下午,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方伟、张同生、万闻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全会刚结束,省委就专题召开苏北地区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会,充分体现了对苏北农民群众的关爱之情,充分体现了对这项工作的高度重视。要以雷厉风行的态度,坚决抓好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的贯彻执行,集中精力干实事,一件一件抓落实,持之以恒抓发展,坚定不移抓投入,加快推动农房改善等工作迎头赶上,奋力夺取“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新胜利。
来源:连云港日报日期:2019-07-29
7月24日,淮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讨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方案和报告,讨论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通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情况,审议双拥工作相关文件等。市委书记姚晓东主持会议。就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指示批示精神。会议还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关于意识形态领域情况通报精神,审议了有关处级机构设置和领导职数核定事项。
来源:淮安日报日期:2019-07-29
7月2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推进会精神,听取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书记戴源主持会议。
来源:盐阜大众报日期:2019-07-25
7月24日下午,扬州市委书记谢正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全国乡村产业振兴推进会精神。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日期:2019-07-25
7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立明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学习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全国乡村产业振兴推进会精神,传达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当前重点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史立军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乡村产业振兴推进会精神,要求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会议要求,坚定不移以产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不断推动我市“三农”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还研究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等其他事项。
来源:泰州日报日期:2019-07-29
7月24日下午,宿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七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及苏北地区农房改善工作推进会精神。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主持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 《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 。会议还听取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筹备情况和《 2019中国宿迁绿色产业洽谈会总体方案》起草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市化工产业安全环保整治提升“一企一策” “一园一策”处置意见。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宿迁网日期:2019-07-29
中国共产党江苏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7月22日至23日在南京举行。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对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战略作出安排。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守初心担使命,万众一心谱写“强富美高”新篇章,以高质量发展丰硕成果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连云港市、宿迁市、兴化市、省住建厅围绕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南京市、苏州市、无锡市、省发改委围绕贯彻落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作了交流发言。
来源:新华日报日期:2019-07-29
点击更多...
贯彻省委全会精神调研行
系列评论
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蓝图五周年之际,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发出了新的动员令,号召全省党员干部牢记总书记嘱托,用担当奋斗把江苏发展推向新的更高境界,确保向党中央、向8000万江苏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五年答卷” 。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答卷意识” ,时不我待、分秒必争,一鼓作气、全力以赴,让“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五年答卷” ,成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江苏发展成就的生动展示!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4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已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作为长三角重镇的江苏,这既是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更是沉甸甸的政治责任。刚刚结束的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为如何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中扛起江苏使命明确了方向、明晰了路径。节奏要快,从最重要最紧迫的事情做起,迅速制定我省牵头任务清单、重大平台项目清单、先行改革举措清单,促使已经形成共识的、达成初步协议的重点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见效。同时,抓紧谋划一批带动性、关联性强的重大项目,加快把国家重大战略转化为江苏发展优势,努力在推动长三角地区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中走在前列。
来源:新华日报日期:2019-07-29
五年是个重要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五年前为江苏绘就的“强富美高”宏伟蓝图,让江苏的奋斗目标可感可触、激励人心,中国梦的江苏篇章由此有了更加清晰的现实模样。我们要按照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的部署,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向党中央、向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的“五年答卷” 。“五年答卷”距离“交卷”还有不到半年时间,全省上下要以高度的“答卷意识” ,分秒必争、矢志奋斗,以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把“强富美高”新江苏的“五年答卷”书写得更加厚实、更有分量。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9
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强调,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江苏的期望和要求,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殷殷嘱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要以迎大考、受检阅的良好状态,把握好“全面性”和“高水平”两个基点,确保全面小康成果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7
江苏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形势,做好下半年工作,必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容应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就要保持战略定力,走好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努力把高质量的步伐迈得更加稳健,为全国发展大局多作贡献。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改善长江流域生态环境质量为重点,着力抓好突出环境问题整改,统筹抓好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系统推动环境综合治理和产业布局调整,持续聚力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尽快实现生态环境质量的根本性好转。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5
江苏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在部署下半年工作时,强调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对当前形势进行科学研判、正确把握,在应对各种变化变局中创造新的更大机遇。对江苏来说,尽管内外部形势复杂多变,但我国发展仍处于并将长期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的基本判断没有变,我们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 “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多重战略机遇叠加交汇,只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变化变局,往往意味着不稳定、不确定性更加突出,意味着各种困难、风险、挑战加大,但也意味着发展出现新情况、发生新趋势、面临新机遇。交汇点记者孙敏。
来源:中国江苏网日期:2019-07-24
点击更多...
视频推荐
点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