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满减活动”即将上线 明后天镇江最高气温回落至“2”字头
2023-05-16 15:19: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这几天,气温可以说是“热情洋溢”,“小晴歌”模式也是循环播放,最高气温直接突破30℃,风扇空调申请出战。5月15日,“热”度依然不减,最低气温16.6℃,最高气温33.0℃,去年夏天被高温支配的感觉是不是又涌上了心头?初夏的热情难挡,短袖短裙已经迫不及待,不过早上的温度还不算高,穿衣还是要注意。

那么,会不会就这样一直热下去了呢?天气君又要老“套路”了,“满减活动”即将再次上线。未来十天,镇江市在5月16日夜里至17日有一次降水过程,21日夜里到22日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余时段晴到多云。17日至18日受降水影响,最高气温回落至23日℃到27℃,19日再次回升。

具体预报:5月16日晴转多云,南到东南风3-4级,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32℃到33℃;17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局部大雨,最低气温19℃到20℃,最高气温23℃到24℃;1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最低气温18℃到19℃,最高气温26℃到27℃。(记者 朱秋霞)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