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老年活动中心有序恢复对外开放
2023-01-29 14:5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下棋、打牌、看书……1月28日上午,市老年活动中心内,老人们在一段时间的分别之后,再次欢聚一堂,做着自己喜欢的活动。即日起,市老年活动中心正式有序对外开放。

市老年活动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心于1月28日起,本部及河滨分部解除封闭管理,正式恢复对外开放,活动时间为8:30-11:00,14:00-16:30。为给老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活动环境,市老年活动中心在封闭管理期间,对中心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清扫、消毒,并按照中心卫生管理规范,活动区域每日两次消杀通风,确保活动服务有序开展。

目前中心活动已全部开放,迎来老年朋友“回家”。老年培训也即将复课,中心将一如既往为老年朋友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活动场所,努力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和幸福感,为老年人带来欢乐。(朱秋霞 高春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