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曙海走访慰问驻镇部队子弟兵
2022-07-30 11:2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在建军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近日,镇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来到驻镇某部队,亲切看望慰问人民子弟兵,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驻镇部队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

战旗阵列威武雄壮,“亮剑魂”雕塑挺拔矗立。走进部队营区文化建设区,徐曙海驻足凝视,详细了解部队的光辉历史,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他说,你们是一支历史悠久、功勋卓著的英雄部队,是一支经历了战争考验、孕育了伟大创举的部队。你们把驻地当家乡、视群众为亲人,主动服务中心大局,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应急处突等任务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随后,徐曙海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认真听取部队基本情况和官兵工作、生活情况,充分肯定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说,镇江是一座英雄的城市,“北固英烈精神”、新四军“铁军精神”等深深融入城市血脉、植根人民心中。我们将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继承和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倾力服务部队建设,深化军地协作共建,推动军民融合发展,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措施,用心用情办好军地互办实事,推动全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希望驻镇部队广大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锻造能打胜仗的精兵劲旅,同时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积极投身镇江高质量发展,共同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部队政委袁俊锋表示,镇江不仅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更是一座有着光荣双拥传统的城市,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国防和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部队官兵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人民的嘱托,践行强军目标,服从改革大局,积极参与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拥政爱民活动,不断巩固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为建设“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新镇江作出应有贡献。

市领导李迎久、殷敏,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走访慰问。(记者 崔骏)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