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两家企业入选第一批省级典型基地(园区)
2022-05-16 10:2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日前,省农业农村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江苏省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智能化典型基地(园区)名单的通知》文件,镇江江苏康乐农牧有限公司和司徒镇雨禾家庭农场入选江苏省第一批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智能化示范基地(园区)。

据了解,去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加快实施农机化“两大行动”(农业生产全程全面机械化推进行动和农机装备智能化绿色化提升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和农机装备产业转型升级的实施意见》(镇政发〔2021〕36号)文件要求,目前已建成10家市级特色农业机械示范基地。

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到2025年,全市建成50家市级特色农业机械示范基地和15家智能农机装备示范基地,形成一批可看、可复制的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智能化典型案例,引领我市农业机械化全程全面、高质高效发展。(记者 周迎 通讯员 王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