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气温在玩“套路” 熟悉的满减又双叒来了
2022-05-07 18:27: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连日晴天,让夏天的感觉愈发浓烈。昨天镇江最高气温直接冲到了30.6℃,是不是觉得夏天就近在眼前了?

换季时节,气温变化的“套路”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了,虽已立夏,但夏天还“立”不住,弱冷空气将至,熟悉的满减又将上演。未来十天,镇江市9日至13日多降水过程,14日后转晴,出门时最好随身带把伞,遮阳防雨两不误。气温方面,将呈现出先升后降的格局,7日最高气温29℃左右,8日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最高气温下降至25℃左右,最低气温在14℃到18℃之间波动。

具体天气预报:5月7日多云有时阴,东南风3到4级转偏东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气温17℃到29℃;8日多云转阴,气温17℃到25℃;9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4℃到24℃。(单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