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今天立夏,升温不停歇 镇江气温向着30℃高歌猛进
2022-05-05 17:4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假期虽结束 

这个“五一”假期,天气一直很给力。昨天又是阳光灿烂的一天,最高气温再攀新高,达到了28.9℃。

还记得放假前,连续几波冷空气,把气温一下拉回到初春。经过假期休整,气温也回到了5月该有的样子。假期虽然结束,升温却不停歇,再加上今天是立夏节气,气温更是要向着30℃高歌猛进,天气有了初夏的模样,出门要做好防晒工作哦。

随着夏天脚步的临近,水果的品种也渐渐丰富起来。“这几天逛水果店,看到枇杷上市了,不过价格还挺高的,准备等等再尝鲜。”市民吴女士说,天气渐暖,水果品种也越来越多了,“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季节的,因为凤梨和西瓜都到了好吃的时候,再过段时间水果品种会更多。”

具体天气预报:5月5日晴到少云,东南风3-4级,气温13℃到29℃;6日晴到多云,气温15℃到29℃;7日白天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气温16℃到28℃。(单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