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 镇江一批团组织和个人上榜
2022-05-05 16:17: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作出表彰决定,授予265个团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称号,授予270个团组织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授予299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授予290名同志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镇江市一批团组织和个人上榜。

2021年以来,镇江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凝聚在党的旗帜下,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用朝气勃勃、自信自强、勇毅果敢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其中,有一批优秀团组织和个人受到此次全省“两红两优”表彰。其中12家团组织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委(团工委);11家团组织获评江苏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12人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员;8人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6人获评江苏省优秀共青团干部——团支部书记专项。(包文卉 谭艺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