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晴雨随机切换,气温还要再降
2022-04-27 09: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前天的暴雨一洗闷热和空气中的飘絮,昨天不仅体感凉爽了很多,空气也清新了不少。

“春无三日晴”,28日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这两天,晴雨随机切换,气温保持着缓慢下降的趋势。上周日,最高气温还在26℃附近,昨天的最高气温就只有22℃了,28日最高气温还要降到“1字头”。据中国天气消息,“五一”假期前,我国还会遭遇两股冷空气接连“叨扰”。第一股冷空气25日已经开始影响我国,预计将持续影响到28日前后,28日至30日,还有一股冷空气紧跟而来,并迅速东移南下给我国中东部带来降温。4月最后几天,要注意及时关注天气变化,增减衣物,以防感冒,要以健康的状态迎接“五一”小长假哦。

具体天气预报:4月27日多云,偏东风4-5级,气温15℃到22℃;28日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等,气温11℃到18℃;29日阴到多云,气温11℃到20℃。(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