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宁句联防联控卡5月1日起升级为电子卡
2022-04-27 09: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4日上午8点起,句容市实施区域一体化联防联控,因工作需要往返南京、句容的居民在办理宁句联防联控卡后往返通勤。

上午8时,在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凤冠社区,居民有序排队办理宁句联防联控卡。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提供的材料进行审核。办卡居民徐女士告诉记者,她和老公都在南京上班,疫情发生后就居家办公了。她说,恢复办理宁句联防联控卡,为他们去南京上班提供了便利。

凤冠社区像徐女士这样因工作需要往返南京句容的居民较多。通告发布后,社区及时将需要准备的材料提前告知居民,安排了6位志愿者从早上8点开始审核办理。社区党总支副书记王道根说:“从早上8点到下午5点半,要办800张左右”。

在句容通往南京的122省道黄梅查验点,两条宁句联防联控卡专用通道已经开通,志愿者们对来句人员进行查验。“大概一个小时50辆车左右,主要查验宁句联防联控卡、行程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符合要求就可便捷通行。”122省道黄梅查验点点位长夏秋林说。

据了解,目前句容各镇、街道、园区均可办理宁句联防联控卡,宝华镇已解封小区可办理宁句联防联控卡,未解封小区暂时不能办理,而之前市民所办理的宁句联防联控卡均可继续使用。为更好地方便两地通勤,从5月1日起,宁句联防联控卡将升级为电子卡。 (张慧民 成航 庆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