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暴雨如约而至,气温还要降
2022-04-26 09: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凌晨开始,本周降水序幕正式拉开。滴滴答答的雨声加上微风,让春日变得更加好眠。

“终于明白了诗里写的‘春眠不觉晓’,这样的气温加上雨声,要不是闹钟响了,根本醒不过来。”小夏说,“下了场雨,终于不闷了,不过挺心疼路边的蔷薇花的,不知道能不能经得住这场雨。”

昨天白天,雨水丝毫没有减弱的趋势,甚至从凌晨时候的中雨升级到了暴雨。市气象部门发布了暴雨预警信号。有市民表示,昨天上午十一点左右开车走在路上,体验到了“乘风破浪”的感觉。好在下午时候雨势减弱,下班路比上班路容易了很多。

雨水并没有就此收手,周四镇江市还将出现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过程将会维持在中雨量级。受到本周两次降水过程的影响,本周的气温也将出现下滑的趋势,尤其是在周四时,最低气温将会再度回归10℃附近。

具体天气预报:4月26日雨止转阴到多云,偏西风4级阵风5到6级转东北风3到4级,气温17℃到24℃;27日多云,气温15℃到23℃;28日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雨,气温11℃到20℃。 (单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