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孩子被没收手机闹情绪趴阳台 没想到化解了邻居家一场危机
2022-04-07 18:22: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孩子闹情绪趴在阳台上 突然发现邻居家里冒烟

5日17时58分,镇江京口区颐和家园某栋5楼一户居民家起火,邻居家的孩子因被妈妈没收手机不太高兴趴在阳台,结果发现邻居家里冒烟,从而化解了一场危机。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起火建筑为6层砖混结构住房,起火部位为5楼一住户客厅内。消防救援人员在出警途中与报警人员联系,得知起火户无人在家,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实施破拆,进行内攻灭火,进入起火屋后发现屋内浓烟密布,客厅沙发正在燃烧。随即消防救援人员启动排烟机进行排烟,并立即对沙发起火部位进行灭火。

据报警人说,当时她与孩子在家,因不许孩子玩手机、孩子闹情绪就趴在阳台上,结果看到隔壁邻居家客厅部位窗户在冒烟,报警人就去敲邻居门,屋内无人应答,于是就拨打了119报警。幸好消防救援人员及时到场将火扑灭。该起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待进一步调查。

(志浩 经纬 晨旻 驰川)

标签:消防救援人员;邻居;报警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