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小长假结束,镇江开始升温 最高气温可能达29℃
2022-04-06 18:05: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清明小长假期间,镇江市天气平稳,气清景明,很适合踏青赏春。

“清明时节雨纷纷”。据省气象部门统计,近39年,镇江市4月4日至6日下雨的年份占到了62%。看来,假期三天连晴的几率还是比较小的。昨天早晨天气阴沉了一会,也是应了一下景。中午过后,太阳立马就给力起来。

“趁着小长假最后一天,和朋友们约了在南山露营,南山北入口热闹得不得了。”市民李小姐告诉记者,虽然小长假期间不能外出,家门口就有好风景也是件很幸福的事。“虽然人多,但是大家基本上都戴了口罩,帐篷和帐篷也隔了一定距离,还是很安心的。”

市民谢先生表示,现在买帐篷露营的人越来越多了。“以前来南山逛逛都看不到几顶帐篷,现在基本上只要有草坪就有帐篷,还各式各样的。”他告诉记者,下周就热了,赶紧趁着天气宜人,出来放松放松。

小长假虽然结束了,好天气不会结束,升温也才刚刚开始。预计本周镇江市最高气温有可能达到29℃,看来一下就要从防寒过渡到防晒了。

具体天气预报: 4月6日多云,偏南风3到4级,气温9℃到25℃;7日晴到多云,气温11℃到26℃;8日多云,气温12℃到27℃;9日多云,气温14℃到28℃;10日多云,气温16℃到29℃。(单杉)

标签:帐篷;多云;气温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