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启动2022大学生云聘会 可“一对一”在线面试
2022-03-19 14:1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相约福地·才聚镇江”。3月18日,镇江举行2022百所高校大学生集中云招引活动,通过推介镇江人才政策,组织千家企业、百所高校、万名大学生线上交流,搭建才企对接“鹊桥”,吹响让更多青年人才加盟镇江的集结号。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出席并讲话,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张彤视频致辞。

马明龙说,镇江历史悠久,有3000多年的建城史,有山有水、江河交汇,是一座文化底蕴深厚、充满大爱精神、具有独特风骨的城市。地处长三角和苏南,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去年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标显著提升,群众幸福感不断增强,呈现出加速奔跑的良好状态。

马明龙指出,迈进新征程,镇江将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抢抓发展机遇,贯彻新发展理念,抓好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民生改善、文化旅游等各项事业,创造更多岗位,让更多的年轻人到镇江这座“创新创业福地、山水花园名城”成就梦想。他表示,我们已拿出真金白银的政策,以最大的诚意,热忱欢迎新镇江人的加入。希望广大学子选择镇江、融入镇江、扎根镇江。

张彤表示,近年来,镇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第一资源,推出“产才城”融合发展理念,实施人才“镇兴”行动,开展大学生“聚镇”计划,人才工作走在全省前列。镇江以“相约福地·才聚镇江”为主题,举办百所高校大学生集中云招引活动,彰显了市委市政府以人才引领发展的智慧与魄力,体现了镇江求贤若渴的决心与诚意。欢迎更多的老师、专家人才、青年才俊走进镇江、携手江苏,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留下奋斗的足迹,书写人生的华彩篇章。

活动现场,播放了招才引智宣传片《趁青春,“镇”精彩》。镇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海涛推介了镇江城市环境、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南京大学副校长陆延青、孚能科技镇江基地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启动了“相约福地· 才聚镇江”2022大学生云聘会,云招聘活动将一直持续至4月18日,达成就业意向的企业和个人,可借助镇江人才在线“招聘通”空中招聘平台进行“一对一”在线面试。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方式同步举行,腾讯云网络会议、抖音形式全程直播,近20万人在线或集中观看。

省人社厅副厅长朱从明,镇江市领导陈可可、张红娣、吴彤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主持。

镇江各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媒体代表等参加活动。(胡建伟 刘玥 翁倩)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