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7 11:2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16日下午,副市长黄春年带领市住建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检查住建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黄春年一行先后来到华润燃气调度抢修中心、运河路18号危房解危项目、信缘康米山颐养院建筑工地以及宗泽路加气站开展检查。每到一处,黄春年都详细听取现场相关情况汇报,仔细询问全市燃气调度、保供情况,危房解危进度,工地疫情防控和工人核酸检测等情况。

黄春年强调,安全生产是头等大事,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重中之重,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安全工作能力,守牢安全底线,把好每一道关口。要紧盯安全生产不放松,规范工地施工现场管理,要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有力有序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安全稳定。(曾海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