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补偿式升温来了,镇江28日最高气温接近20℃
2022-02-26 13:24: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最近几天,除了早晚气温有点低之外,其余一切完美,阳光够足也够暖,昨天镇江市最高气温达到了13.8℃。

二月份以来,天气一直处于湿漉漉、冷兮兮的状态。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2月1日至22日,江苏气温低位运行,大部分地区偏低约2℃。不单单是江苏这样,整个南方地区都是如此,平均气温约为6.4℃,为2009年以来同期最低。

二月底,气温也迎来了触底反弹,最后一周,太阳“火力全开”,似乎要把前段时间缺席的温暖都补偿给我们。本周江苏冷暖大逆转,昨天全省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13℃-14℃。预计周末气温还将有更加出色的表现,28日最高气温还有望接近20℃,看来春天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

具体天气预报:2月26日晴到多云,东南风转偏西风,风力都是3到4级,气温: 0℃到16℃;27日多云到阴,气温0℃到14℃;28日阴转小雨,气温5℃到19℃左右。

(单杉)

标签:气温;最高气温;东南风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