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312国道镇江城区段半幅施工正式启动
2022-02-24 10:08: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昨天,记者从市综交中心了解到,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城区段全线半幅封闭施工交通导改工作正式启动,拉开了城区段主线跨船山矿和迎江路特大桥、跨长香路和香山大道大桥、通江路隧道等关键节点施工序幕。

本轮交通导改设置3个管控点,管制路段实行局部车道封闭施工,管制时间从2022年2月至2024年7月,过往机动车可由沪蓉高速、243省道、338省道、002省道、122省道等道路绕行。

据了解,312国道宁镇段快速化改造项目为改扩建工程,为确保交通导改路段沿线车辆的安全有序通行与施工的安全顺利,城区段指挥部与总监办、施工单位建立联动工作机制,并由市交警支队、公路中心、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导改方案进行专项评审,明确了“三个统一”工作要求:统一临时交安设施规格、安装和维护标准;统一执勤人员配置;统一班前教育和执勤操作流程。

据悉,交通导改期间,沿线主要路口设置导改指示标志标牌、水马、反光锥、爆闪灯及车辆出入减速标志牌,配置专人和车辆进行24小时应急值班、安全巡查,切实保障交通运行安全,最大限度降低施工对通行车辆和沿线村企的影响。(余祥晶沈湘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