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人 大范围雨雪又双叒来 湿冷天气注意保暖
2022-02-17 11:0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虽然太阳隐约露了下脸,但由于冷空气渗透,再加上风力增大,体感还是比较冷的。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16日起至18日,本月第三轮大范围雨雪天气将“上线”,影响超25省区市。本轮雨雪天气过程具有影响范围广、降水相态复杂、部分地区降水时间长的特点。雨雪天气出现时,气温也将下滑,北方气温持续低迷,南方湿冷又将再度上线。

昨天开始,中东部新一轮大范围雨雪天气来袭,此轮过程降雪范围广,湖北、安徽、江苏、浙江等地存在雨雪转换,南方大部地区仍将持续阴雨寡照天气。江苏气象台预计,17-18日我省将有雨雪天气,其中本省西南部小到中雪,有1厘米左右积雪,19日全省雨雪渐止转多云,20-21日全省以晴好天气为主。

雨雪再度上线,湿冷天气掌控全场,注意保暖的同时也要注意出行安全。

具体天气预报:2月17日阴有小雨夹雪或小雪,偏东风4到5级,气温0℃到5℃;18日阴有小雨夹雪,气温1℃到6℃;19日阴有时有小雨并渐止转阴,气温2℃到8℃。(单杉)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