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公交2月18日起开通大学城返校公交专线
2022-02-15 15:0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公交部门了解到,镇江高校学子将集中返校,为了确保广大学子安全、便捷地返回校园,公交部门将开通返校公交专线,并逐步恢复大学城公交线路86路和87路的班次。

据了解,镇江大学城拥有省交通技师学院、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江苏科技大学、镇江技师学院和江苏大学京江学院等5所高校,大学城距离铁路车站较远且开学时间较为集中,给许多外地来镇求学的学生带来返校“难题”。

镇江公交二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交部门常年保持与相关学校的密切沟通,根据学生的需求和寒暑假、开学等重要时间节点客流量大的特点,提前针对性部署,合理调配车辆,并在每周五、周日及重点节假日安排人员到大学城重点路段维持秩序,疏导交通,全力满足学生出行需求、降低出行成本。

据了解,2月18日至2月20日,公交部门将开通大学城返校公交专线,运行时间为早9点至晚7点,平均间隔时间为一小时,中途设火车站北广场、火车站南广场、镇江南站及各大学城高校等站点。届时,公交86路和87路也将恢复正常班次运行,广大学生可下载龙易行APP及时关注最新公告并乘车。

(万嘉辉 王怡 沈湘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