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他们获奖了!虎年镇江第一会公布11个奖项获奖名单
2022-02-09 16:2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月8日下午,镇江市委、市政府召开镇江市产业强市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坚定不移实施产业强市“一号战略”,动员全市上下以更优的营商环境、更好的作风效能,在“镇江很有前途”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跑出昂扬态势。镇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明龙,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曙海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公布了全市2021年度制造业“金山奖”,科技创新“梦溪奖”,优化营商环境“甘露奖”,金融服务贡献奖,重大产业项目招引奖,十佳书记项目,社会治理现代化先进镇、街道,市级机关“十佳服务品牌”,市级机关“十佳服务先锋岗”,市级机关“十佳效能标兵”,镇江市“十佳招商能手”共11个奖项的获奖名单,部分获奖代表登台接受市领导颁奖。(全媒体记者 陈志奎)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