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春节期间镇江市文化馆端出“文化大餐” 欢迎市民前往“打卡”
2022-01-24 15:0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记者日前从镇江市文化馆获悉,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今年春节期间,市文化馆将推出“线上+线下”活动,欢迎市民前往“打卡”。

今年春节期间,市文化馆将推出三项线下活动,分别是“欢欢喜喜过大年”——新春戏曲周,从大年初一到年初六,每天下午文心剧场将上演精彩戏曲表演,内容涵盖黄梅戏、越剧、京剧、老年艺术大学专场等;正月十五,推出“欢天喜地闹元宵”——综艺专场演出;从本月28日起至2月10日,市第十一届青少年美术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展也将于文心展厅展出,孩子们可以在观展中感受到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此外,今年文化馆还继续推出线上全民艺术普及艺术“云讲堂”,从年初一至年初八,每晚8点,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文化镇江云平台,学习书法、声乐、器乐、舞蹈、手工制作等文化课。一份份文化大餐,将让大家过一个丰富多彩的“文化年”。(司马珂)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