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21国家“法考”主观题考试举行 镇江考区732名考生参加
2021-11-22 13:44: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11月21日,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简称:国家“法考”)主观题考试开考,镇江考区共732名考生分别在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镇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和镇江市财会干部学校3个考点参加了计算机化考试,于上午9时开考,下午1时顺利结束。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周福莲带队视察了考试安检通道、考场、指挥部等地。

据介绍,国家“法考”分为客观题和主观题考试两场进行,参加主观题考试的考生均为当年或上一年度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主观题考试成绩合格,即可申请授予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据了解,国家“法考”因为门槛高,通过率低,社会关注度很高。由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今年国家“法考”延期举行,所有考生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市司法局始终把组织实施好“法考”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内容,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精细实施,考前利用网站、微信、微博、二维码等多渠道发布考试公告、须知、指南、问答、提醒等,考中从严治考,热情服务,为考生提供公平公开、安全舒适的应试体验,考后做好后续跟踪回访服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形势下,努力做到考试实施和疫情防控“两个万无一失”,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好评。(笪伟 万平平 陈经纬)

标签:考试;主观题;疫情防控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