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授予2021年镇江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2021-10-28 13:24: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镇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予2021年镇江市“荣誉市民”称号的决定

(2021年10月27日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通过)

镇江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镇江市“荣誉市民”拟授荣名单的议案,认为此次受到提名的马志强等20位市外人士有较强的代表性和影响力,在我市投资兴业、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对外交往、公益慈善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根据《江苏省授予荣誉居民称号条例》,按照《镇江市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实施办法》规定,会议决定同意镇江市人民政府的提名,授予马志强、江川君广、吴建州、蔡瑞钦、曾国华、应珏、吴玉平、尤根·飞腾、刘志国、何章翔、严明、刘清、陈开春、朱博、王瑀、郑涛、多米尼克·特拉韦尔索、杜峥、陈学庚、姚毅强2021年镇江市“荣誉市民”称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