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自愿检测人员核酸采样点信息更新公布
2021-10-25 10:18: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23日晚,镇江市卫健委发布《关于更新镇江市自愿检测人员核酸采样点的通告》(下简称《通告》),更新公布全市自愿检测人员核酸采样点信息。目前,全市共有自愿检测人员核酸采样点84个,其中9个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通告》提醒,有检测需要的市民,特别是有外省旅居史的来镇返镇市民,及时主动就近选择采样检测点接受采样。

《通告》提醒市民,采样需提前致电,经预约登记后,携带本人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儿童携带户口簿),按照预约的时间前往相关核酸采样点进行采样,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目前,全市共有9家医疗机构为广大市民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检测服务,分别是江苏大学附属医院、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镇江市妇幼保健院、丹阳市人民医院、丹阳市妇幼保健院、扬中市人民医院、句容市中医院、丹徒区人民医院、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

其他自愿检测人员核酸采样点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均公布于“镇江发布”“健康镇江”微信公众号。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和市民检测需求情况,镇江市将对采样点信息适时进行更新,请市民及时关注。(杨泠)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