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第八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
2021-09-26 10:42: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9月2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镇江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镇江影剧院举行。

会议由马明龙主持。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发来贺信,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主席团由47人组成,巩海滨为大会秘书长。

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名单,巩海滨为主任,宋祥林、张娟为副主任。

会议通过了大会议程:1.听取和审查中共镇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的报告;2.审查中共镇江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工作报告;3.选举中共镇江市第八届委员会;4.选举中共镇江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5.选举出席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宣布了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和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马明龙说,五年一次的市党代会,是全市党员行使各项政治权利的重要形式,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会将认真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镇江的发展蓝图,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选举产生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代表。开好这次大会,意义重大。在座的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22万多名党员的重托和321万镇江人民的期盼,希望大家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职尽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马明龙希望代表们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认真审议报告,真正议出信心、议出办法、议出干劲;发扬民主、充分酝酿,正确行使权利,确保选举工作健康、平稳、有序进行;严肃纪律、齐心协力,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让省委放心,让全市人民满意;带头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及时向身边党员群众积极宣传,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共同绘就现代化新镇江美好蓝图。(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