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委召开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马明龙作通报
2021-09-24 21:2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9月23日下午,镇江市委召开老同志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会议,并就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和出席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人事安排等事项进行通报。

与会的老同志一致赞成市委对换届工作的总体考虑和安排,对省委、市委的决定给予充分的理解和支持,表示一定一如既往支持省委、市委决定,共同推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主要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一致赞成中共镇江市委对换届工作的总体考虑和安排,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拥护中共江苏省委和镇江市委的决定。

马明龙感谢大家的理解和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等优势,为镇江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发挥联系广泛、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独特优势,始终与中共镇江市委风雨同舟、齐心奔跑,肝胆相照、荣辱与共,汇聚起现代化新镇江建设的磅礴力量。

镇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参加通报。(记者 胡建伟)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