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21-09-15 10:21:00  来源:镇江日报  
1
听新闻

9月14日上午,镇江市委书记马明龙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会议指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党中央立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我市作为全国第二期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城市,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充分借鉴经验,狠抓中央和省有关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以更高站位高标准推进试点各项工作,努力让高效能治理成为城市竞争力的显著标志。

会议强调,要统筹抓实重点任务,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努力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镇江样本”。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创建工作如期完成,加快实现社会治理的现代化,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胡建伟)摄影 马镇丹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