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求职者 多个公益性岗位来了
2021-09-03 11:23:00  来源:京江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日获悉,镇江市各地正在加快公益性岗位开发,多个公益性岗位陆续到来。

润州区人社局近日联合新京江社区举行了一场特殊的面试——“润州区护渔员公益性招聘面试会”。本次面试面向退捕渔民中就业困难群体,前期已通过自主报名、笔试环节筛选出了15名基本符合岗位条件人员,经过面试、公示后将录取9名人员。录用人员被安置到公益性护渔员岗位后可以得到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岗位补贴和社保补贴,一年补贴金额合计约4万多元。

据了解,润州区人社局针对就业困难人员,开发护渔员、保洁员、保安等27个公益性岗位,目前24个岗位已进入上岗前公示阶段。

句容市人社局近日发布公告,招聘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37名,从事基层公益性服务岗位工作。9月1日-3日为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今年是京口区首次开发公益性岗位,计划开发45个岗位,主要是社区便民服务岗位和城乡社会管理岗位。据了解,目前岗位已开发结束,9月15日前完成体检、政审、录用手续,确保人员正式上岗。

据悉,镇江市今年进一步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将新开发300个公益性岗位。(沈春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