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副省长储永宏来镇调研中转调运站建设
2021-08-17 09:1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8月16日上午,副省长储永宏来镇调研推进应急物资中转调运镇江站建设。市长徐曙海陪同调研。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我市迅速推进应急物资中转调运站场改造建设,目前已划出8000平方米调运区域,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与周边空间实现物理隔离,内部功能区域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规范化划分。在新划定的应急物资中转调运镇江站,储永宏查看了站场改造建设进展情况。当得知整个调运站有望于16日晚间具备使用条件后,储永宏对我市高效率工作给予肯定。

随后的简短交流会上,储永宏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中转调运站改造建设方案的汇报。他指出,高效推进应急物资中转调运镇江站建设,体现了镇江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的责任与担当,建设方案也从一个侧面反映出镇江疫情防控工作的周密、细致,希望镇江市在已有方案基础上,围绕物资运输进一步与周边城市协调对接,按照“人物同防”要求充分听取防疫专家意见,确保中转调运站不发生意外情况、服务好社会大局。

徐曙海表示,镇江市委、市政府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做好中转调运站建设的相关工作,在日常管理中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精细做好专班和物流车辆驾乘人员的服务,保障应急物资高效中转、安全调运。

副市长胡宗元,市政府秘书长马国进参加调研。(记者 崔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