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句容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重拳出击
2021-07-30 09: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近日,镇江市句容市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联合市商务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开展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打击非法供应点3个,查获油品约4吨。

在句容市茅山大道天籁村附近一黑加油点,查处非法柴油1吨,该加油点在一简易彩钢瓦房内,油罐埋设地底,屋内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在句容市茅山大道天籁村附近,查获一黑加油点,查处柴油0.5吨,该加油点位于居民房内,屋内无安全防护措施。

在句容市茅山大道天籁村附近黑加油点,查处汽油2.5吨。执法人员赶到时,屋内杂乱,存在4个一吨的吨桶,其中一个吨桶内汽油已经加完,还有3个吨桶内有汽油2.5吨左右,汽油已被公安依法收缴,相关人员等待进一步处理。

本次镇江句容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整治小组内各部门协同配合,有效地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地区安全和谐社会环境。

标签:句容市;成品油市场;加油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