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扬中:“百年辉煌 继往开来”百余幅摄影作品展现扬中时代风华
2021-07-12 15:56:00  作者:杨蝶飞 王尧  
1
听新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12日,扬中市“百年辉煌 继往开来”摄影作品展开幕,146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展示了新时期扬中城乡风采和人文风貌,向建党百年献礼。

作为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活动之一,扬中市摄影家协会从4月上旬起面向全社会发布征稿启事,并专门组织了3次大型户外采风活动,摄影家们进村入企,足迹遍布江洲。三个多月来,共收到参赛作品500多幅,本次展览精选146幅作品入展,分为“党建风采”“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人文之光”五个篇章。通过富有表现力和感染力的摄影艺术形式让广大群众感受百年巨变,感受时代变迁。


《北城春色》《忙碌的港口》《丰收的喜悦》《港城融合》......在浏览了一幅幅主题性较强的作品后,扬中市摄影家协会成员施积文饱含深情地说:“我会用手中的镜头歌颂建党100年来的伟大变迁,歌颂党领导下的丰硕成果,创作出更多、更好的精品力作奉献给这个伟大的时代。”

本次展览由中共扬中市委宣传部、扬中市文联、扬中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展览将持续到718日。广大干部群众在参观的同时,从中品读出了“上善若水,自强不息”的扬中精神,厚植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激发赓续奋斗的强大动力,为推动扬中高质量发展勇立新功、再创辉煌。   

标签:
责编:吴艺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