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首座蔚来第二代换电站落成
2021-07-12 09:19: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昨天上午,蔚来镇江首座第二代换电站——丹阳中国农批大厦站正式启用,这标志着蔚来换电站建设在镇江全面开启。镇江车主将会获得全新的出行体验。

昨天的启动仪式上,蔚来汽车江苏区负责人介绍,丹阳中国农批大厦站交通区位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位于长三角中心腹地和沪宁城市带上,距离换电站1.5公里就是沪蓉高速段丹阳收费口。

该负责人介绍,蔚来这次启用的是全球首创“快速换电”技术,只需一首歌的时间即可满电出发。换电站支持自动泊车技术,用户无须下车,就能完成换电;且内部储存电池能力大大提升,电池仓最多可仓储13块电池,相比第一代换电站提升超3倍。

截至7月11日,蔚来已于全国布局308座换电站,超充站210座,目的地充电站387座,已接入超过38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江苏区负责人表示,随着全国充换电网络的持续布局,镇江区域也将同步加快补能充换电设施的建设,为车主提供更多便利,让加电比加油更方便。(黄帅 范海罡)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