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镇江)专场推介活动举行
2021-07-11 10: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月10日上午,以“苏韵乡情 生态丹阳 红色杏虎 自然仙桃”为主题的2021“苏韵乡情”乡村休闲旅游农业(镇江)专场推介暨第三届丹阳“杏虎仙桃”采摘旅游节在丹阳市司徒镇杏虎村举行。省委农办副主任杨天水、副市长曹丽虹出席活动并致辞,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赵亚夫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市政府主办。活动中,市总工会组织的10家大型企事业单位与江苏省丹阳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签订农产品购销帮扶协议;相关领导为主题创意农园、乡村休闲旅游农业农耕实践基地、康美基地代表授牌,为镇江市优质桃评比获奖代表颁奖,并共同启动开幕式。此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发布了2021“镇农游”乡村休闲旅游十大助力项目,分别是:举办镇江市100道乡土地标菜推介活动;启动全市休闲旅游农业摄影大赛;举办2021年度“十大乡村游特色文创”评选活动;推广1000场特色农产品直播带货活动;举办第三届“美丽镇江乡村游”嘉年华活动;开展机关干部职工乡村游活动;开展2021年市级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点评比推介活动;打造10条乡村研学游、红色游精品线路和20个“三农”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基地;举办2021年度优质乡村旅游商品名录发布活动;开通乡村旅游直通车活动。(记者 周迎)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