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现场推进服务型制造着手实施“1584”工程
2021-07-08 08:3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为构建服务和制造融合发展的生态体系,6月29日,市工信局召开全市服务型制造现场推进会,全力推动服务型制造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加快落地,学习典型经验,营造服务型制造浓厚氛围,

现场会上,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香江科技、琦瑞科技分别作了经验分享。工信部服务型制造专家、江苏大学教授罗建强对目前国内流行的8种服务型制造模式进行了解读。

今年以来,全市生产服务业工作开局良好、成效明显。市工信局在全省率先出台关于推进服务型制造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明确以服务型制造业企业与重点项目的入库、示范培育和推广为抓手,向“四群八链”的企业聚焦发力,精心谋划建立入选省级以上服务型制造培育库,实施“1584”工程。即遴选入库企业150家、培育80家工业设计中心和40个工业设计优秀产品,力争新增10家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1家以上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陈志奎 成向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