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中小学校园慈善文化建设推进会召开
2021-07-07 10:35: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7月5日下午,镇江市中小学校园慈善文化建设推进会在市江南学校召开。

推进会上,句容市华阳实验小学以《巧结善缘 弘扬善行》为题,汇报了该校校园慈善文化建设情况。扬中市八桥中学作为省级“中小学校园慈善文化建设示范教育基地”发出了“关于成立镇江市中小学校园慈善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共同体”的倡议,会议还为“镇江市教育局慈善分会”授牌。

一直以来,我市教育系统都特别重视慈善教育工作,坚持强化顶层设计。全市中小学利用宣传栏、板报、班队活动、校园广播等大力宣传慈善文化,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感恩父母、感恩教师、感恩社会主题实践活动,培育了中小学生慈善意识和慈善行为,讲友善、献爱心、学雷锋、做好事在校园蔚然成风,校园慈善文化建设取得较为显著的成绩。(陈静古瑾)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