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有机硅企业专家指导服务反馈培训会在镇召开
2021-07-06 10:01: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全国有机硅企业专家指导服务反馈培训会在镇召开。国家应急管理部有关负责人,11个省市应急管理部门,24家有机硅企业负责人齐聚我市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前景,会商安全管理规范。

化工产业是我市重要的支柱产业。2020年,化工行业的主营收入和利税分别占工业企业总体的18.2%和16.0%,均位居全市工业细分行业第一。连续数年的专项治理,我市化工产业发展进一步向企业集中、产业集聚、要素集约方向发展,镇江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在江苏省政府化工园区规范化整治中,获得化工园区定位。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考察了江南化工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工作,并对该公司创新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据了解。有机硅材料是化工新材料中性能特别的重要产品体系,化学特性优异,行业应用广泛,有机硅深加工、硅树脂等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此次,国家应急管理部、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等在我市举办全国性有机硅专家指导服务反馈培训会,将反馈专家指导服务中发现的各类安全问题,讨论《有机硅单体安全技术规范》。一系列内容将指导行业企业进一步规范安全管理,推动我市有机硅产业良性、高质量发展。(陈志奎 赵宇阳)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