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市句容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重拳出击
2021-07-05 17: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严厉打击成品油市场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规范成品油市场秩序,镇江句容市政府成立成品油专项整治小组。6月以来,整治小组积极摸排,全面发力,重拳打击。

6月29日,镇江句容市专项整治小组联合市商务局,市工商局、市公安局、市交通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属地安监站等部门组织了一次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行动。打击非法加油车1辆,打击非法供应点5个,打击非法自建罐6个,查获油品约21吨。

句容市开发区大卓村民委员会对面一处黑加油点,查处自建罐内柴油2吨。该加油点在大卓街道旁边,紧挨居民区,隔壁是气焊修理门店,屋内没有任何安全防护措施,有关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句容市句卓路上黑加油点,查处汽油200升。该加油点位于大卓村内一户居民院内,平方内放有2个1吨左右汽油吨桶,屋内油气味浓重,只有一个2kg小的灭火器,安全隐患较大。

句容市S122行香段黑加油点,查处柴油100升。该加油点有个200升的柴油桶,有关部门依法进行了查处。

句容市江乘大道宁镇公路上,打击了一辆流动加油车。执法人员赶到时,车辆正准备给旁边柴油货车加油。

本次镇江句容市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涉及4个乡镇,打击面广,震慑力强。整治小组内各部门协同配合,有效地保障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净化了成品油市场,维护了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

标签:句容市;成品油市场;加油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