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3家机构被认定为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2021-07-02 10:17: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日前,记者从镇江市知识产权局了解到,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40家“2021年度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认定名单”,镇江有3家机构荣获此资格,分别为江苏大学、江苏科技大学、江苏畅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认定网点数量位列全省第五。

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认定是完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提高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便利性和可及性的重要具体举措。建立一个覆盖面广、功能全、效果好的服务网络,将为全市提供更加优质的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

下一步,镇江市知识产权局在省级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的基础上,将全力打造省级、市级、县区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网络,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不断丰富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内容,提升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效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俞佳融 刘婷)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