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七一”临近街头喜庆氛围渐浓
2021-06-26 12:1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金山网讯 一个个红灯笼,装点出喜庆的节日氛围;一面面振奋人心的道旗,献礼建党百年……随着“七一”临近,镇江街头喜庆氛围渐渐浓厚。

“红心向党,奔跑镇江”“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走在长江路上,记者看到,道路两侧的路灯杆上,写有振奋人心标语的道旗已经挂上,与大红的灯笼交相辉映。

“这几天,我们连续加班加点,对北府路、南山路以及长江路部分路段进行节日装点,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市路灯管理处工程施工所施工班班长朱海峰告诉记者,今年“七一”节日氛围营造主要在北府路、南山路以及长江路部分路段。

“道旗的安装相对来说比较复杂,每面道旗都需要先安装两个抱箍,抱箍固定好后,再把道旗装上去。”朱海峰说,施工班两辆工程车、一辆卡车、两辆皮卡,近20名工作人员,从22日开始,用了4天时间,至25日全部安装完毕,这些道旗与长江路、北府路原有的红灯笼共同为党的百年华诞营造出喜庆祥和、积极向上的氛围。(朱秋霞戴勇周敏)

标签:
责编:陈淼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