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人才房”最高优惠64万 本周六到体育公园淘房去
2021-06-25 09:20: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3月26日,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人才“镇兴”大会,重磅发布了“史上最强版”揽才新政,其中政府“真金白银”投入最多的安居保障政策,买房能享受百万补贴,还有大额税费减免、公积金扶持,等等,都是各路才俊和广大市民网友热议的焦点。人才安居政策出台后,得到了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积极支持和响应。本周六,由市人才办、市住建局、镇江报业传媒集团主办,镇江体育产业发展公司、江苏大学就业指导与发展中心、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乐居镇江”活动,将在镇江体育公园(市区健康路)启动,届时首批21家房企现场推出大量优质优惠房源供有意来镇人才挑选。

据介绍,首批参加与人才“对接”的房企都是镇江知名房企,提供的房源有中海润江府、万科·翡翠公园、新城碧桂园·樾林苑、金山铭著、远洋香奈城三区、中昴·璟院、江河汇、融创银城·滴翠园、镇江绿地翠园、红豆云台居、美的君兰悦、鑫城尚书坊、倚山雅筑、中企檀悦名居等知名楼盘。这些房源均为优质房源,有的还是“网红”盘,其中,既有单套公寓等小户型,又有高品质住宅,涵盖大学毕业生刚需和高端人才改善型需求。

这些“人才房”优惠幅度有多大?梳理可见,大多数楼盘均承诺给予较大让利。有的现场给予折扣优惠,如,中昴·璟院在售所有房源推出“折上折”,红豆云台居住宅房源94折、商铺房源9折;有的给予总价优惠,如,万科·翡翠公园、镇江绿地翠园“特供房”每套优惠十多万元,融创银城·滴翠园两套“特供房”分别优惠43万余元和33万余元。最给力的是倚山雅筑,5套“特供房”优惠金额从340503元起步,优惠最多的两套分别达647976元和604366元。

据主办方透露,“乐居镇江”活动将持续到27日晚。(方良龙)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