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堂皇“服务到家”获评国家级试点项目
2021-06-23 09:43: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22日上午,江苏堂皇集团举办“服务到家”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启动仪式。

近年来,镇江企事业单位先后主导参与制定了3项国际标准,68项国家标准、65项行业标准、44项地方标准。先后有6个国家级标准化技术组织落户我市,36个国家和省级标准化试点立项,堂皇集团正是全市标准化工作的佼佼者。

记者了解到,5月21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印发《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2021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国标委发[2021]13号)。《通知》指出,国家标准化管委会确定了2021年度国家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126项。其中,江苏堂皇集团有限公司“服务到家”服务标准化试点被评为国家级试点项目。

江苏堂皇集团是中国家纺行业的领导企业,曾参与4项国家标准和多项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制定。2017年,公司探索“服务到家”全程化家纺销售服务模式,围绕送货上门、上门试铺、十全洗护等内容开展标准化建设,并建立了服务通用基础标准、服务保障标准和服务提供标准的服务标准体系。同时,收集国家标准25项,制定企业标准90项,由此进一步增强与消费者之间的黏性,将企业的服务工作做实后,实现了从销售额、利润率、顾客满意度指标全面同步提升,并先后获得省创新服务奖和省服务标准化试点。

据了解,省级项目实施期间,堂皇集团还主导起草了《绣花床上用品》中国家纺行业协会团体标准、《非物质文化遗产纺织品手推绣技术操作规范》镇江市级地方标准。

(倪卫平 朱美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