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扬两地服务区举行安全演练
2021-06-23 09:36: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快!对着火苗根部扫射!”“对!左右平扫,注意安全!”随着一声声指令,丹阳水晶山服务区“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安全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进一步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安全管理水平,江苏长江商业能源有限公司能源业务部、水晶山服务区于6月20日组织水晶山服务区、扬州广陵服务区加油站备勤员工50多人,联合开展“安全生产月”专题宣讲和消防实操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前,能源业务部、水晶山服务区学习了安全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相关负责人结合近期发生的天然气爆炸事故,分析了目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同时告诫全体员工日常工作中一定要做到警钟长鸣,树立忧患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红线。

为了让员工有更直观的了解、更好掌握应急扑救方法,现场又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消防应急实操实演。用模拟火灾现场进行“以战代练”,通过实战演练,更好地掌握消防器材使用技巧、初期火灾扑救技能、人员疏散和应急逃生措施等系列内容。 (袁俊华 朱美娜)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