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句容茅山风景区:反诈宣传“出实招” 守护群众“钱袋子”
2021-05-24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24日镇江讯 (王红瑞 冀福晶)为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和谐稳定,近日,茅山风景区强化源头预防工作,全面推进全民反诈专项行动,提升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治理效能。

据悉,茅山风景区专门成立了反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小组,通过细化任务、明确目标、制定措施,形成反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整体合力,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确保专项工作推进有力有效。同时,开展网格服务进村入户、送法进乡村、进企业等活动,在辖区人流密集处、村民广场、社区等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并组织专人针对网上办理贷款、信用卡诈骗、冒充公检法等诈骗案例进行宣传讲解,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新型电信诈骗的知晓率,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截至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万余份,悬挂横幅百余条。

通过此次反诈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鉴别能力,增强了群众抵制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免疫力”,为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标签:电信网络;诈骗;电信
责编:郭玲玲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