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城管“非现场执法”查处偷倒垃圾企业
2021-05-14 13:54: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非现场执法”,是指城管执法部门通过电子技术监控设备收集固定违法事实,依法对当事人实施行政处罚的执法方式。近日,新区城管执法大队大港中队运用“非现场执法”查处了一起偷倒垃圾的违法案件。

5月6日,新区城管大港执法中队接到集成管理中心下派工单,发现有人在荞麦山路和经一路交叉口附近倾倒不明白色粉末,执法队员立刻赶往现场调查核实,但当事车辆已经驶离,大港城管执法队员随后提取了集成工单照片中的车牌号以及车门上张贴的公司名称和电话号码,并找到了当事人某物流公司。

经过调查取证和出示的相关照片证据,当事人承认了其偷倒垃圾的行为,并表示其偷倒的白色粉末为无害的石粉。根据相关条例的规定,大港城管对当事人作出了相应的行政处罚并要求当事人将倾倒的石粉进行清理。目前该物流公司已将石粉清理完毕并缴纳了相应的罚款。 (徐铭 张驰川)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