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组团参加第五届“丝博会”优选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21-05-13 13:32:00  来源:金山网  
1
听新闻

5月11日,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开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建参加开幕式,见证镇江相关项目集中签约。

此次“丝博会”以“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为主题,镇江组团参会参展,并在与中西部地区签约或达成合作的11个项目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2个重点合作项目参加集中签约。其中,味好果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陕西省蒲城县人民政府签订“蒲城·味好果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酥梨产业深加工”项目,总投资1.2亿元;镇江鑫运新型建材有限公司与陕西省澄城县人民政府,签订“装配式建材产业园”项目,总投资0.8亿元。

“丝博会”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创新举措,也是促进我国东中西地区联动发展,加快服务构建“双循环”新格局的重要平台,镇江将一如既往以“丝博会”为平台,以新一轮苏陕协作合作为重点,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合作交流成果。(黄钰之 周俊 朱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